今天星期五ㄠ小紅豆下班後帶我去義興烘培行玩~ 聽說週年慶模具八折~ 材料九折~ cCcc~


霓虹1Kg 70元x2~ 先鋒1Kg 80元~ 高筋麵粉750g 特價30元~ 
OPP自黏袋100入 30元x0.9=27元~ (預計要裝一口鳳梨酥用)
三能的"雞蛋盒" 230元x0.8=184元~ (烤吐司用~ 要來算算可以烤多大的吐司~ :Q)

義興呀~ 沒有飛訊的明亮~ 不過東西有夠多的~ 有好像會挖到寶的感覺~ :Q 蠻好玩的~
而且它的安佳無鹽奶油454g 95元說~ 因為還沒吃飯也沒帶包冰袋~ 不然真想買~ ~_~
下次還想叫小紅豆帶我去~ 不過從公司騎車去要快半個小時~ 好像有點遠~ T__T

這次終於買了吐司盒了~ 人家想了好幾年說~ :Q
對我來說~ 每次看到要幾百元的模具就覺得好貴唷~ 根本買不下去~ 因為我是個小氣人呀~ 呵呵~ 
不過最近比較愛亂花錢~ 所以看到八折後是一百多~ 馬上就拿了一個~ 
因為我一直催眠自己說~ 我需要這個~ 我需要這個~ 有這個我就可以做正常形狀的吐司了~ :Q 
現在想起來~ 我只有一個七吋的鋁製蛋糕模~ 以前不管做蛋糕或是做麵包~ 都是用那ㄧ個~ :Q
覺得也不錯~ 我喜歡東西可以常常被用到~ 我不喜歡買了但是用不到的東西~  呵~
逛烘培行好好玩唷~ 真是苦了小紅豆~ :Q 原諒我吧~ 我會盡量不逛太久的~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V 的頭像
    吳小V

    吳小Vのblog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