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邊作草莓果醬一邊作吐司~ (這篇又是4/15補的~ 我都忘光光了啦~ :Q)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吧~ 其實不然~ T___T~ 因為~~~~


把包好火腿起司的麵糰~ 切成四份在放入攪拌盆中~ 看起來粉擠吧~ 可是我卻沒有發現 T_T


發酵時間到~ 可是好矮唷~ 我想應該是那四捲麵糰太胖了~ 玩蛋蛋了~ T__T


烤好了~ 果然粉矮~ T_T 而且打開蓋子的時候~ 乳酪絲還批哩啪啦響~ 粉神奇~


形狀一整個怪說~ 我把上面那一塊切給小紅豆當早餐~ 結果上面的組織有些黏口~ 
真糟糕~ 好不好意思唷 ~_~


整個組織就是比較緊~ 我想應該是發不起來的關係吧~ 還好大家都還蠻捧場的~ 吃光光說~ :Q

下次不要下班後做兩樣東西了~ 累死我了~ 收好東西都一點多了~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V 的頭像
    吳小V

    吳小Vのblog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