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磨玉米粉ㄌㄟ~ 因為我想做馬芬麵包(滿福堡)啦~DSC08230a.JPG
我是用日正的玉米粒,本來是要拿來爆米花用的~
用二姊的百靈手持攪拌機打了好久(真怕燒掉 :Q)~ 用粗網子篩,還是有很大的玉米顆粒~
不過打的時候超大聲的,都已經晚上10點了~ 所以我用棉被小包起來打~

DSC08235a.JPG
這是用細網子篩後留下的比較小的顆粒跟黑屑屑~ 不過我後來把黑屑屑都挑掉了,用意志力~

DSC08239a.JPG
第一碗最醜的粉就是第一輪打出來的,我覺得應該是都是玉米粒的皮跟上面的蒂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DSC08241a.JPG
這兩碗是用第一輪打剩下的黃黃玉米小顆粒打的~ 左邊那碗比較細都是粉所以是淡黃色~
右邊那碗有一些小小小顆粒,所以看起來比較黃色~

我後來把那些黃黃玉米小顆粒再用百靈手持攪拌機打了一會,好像顆粒太小所以刀片打不太到~
倒出來用細網子篩過後就是左邊那張了~ 該怎麼辦呢? 發呆了10幾秒後,哈~
用磨咖啡豆的機器打看看好了,因為咖啡豆也很硬嘛~ 趕快搬機器出來,因為我已經累了~ :Q
果然,咻咻咻,馬上就打好啦~ 我之前是在瞎忙什麼呀~ ~_~
不過可能是磨咖啡豆的機器轉速比較快,打出來的粉超熱的,趕快倒出來放涼~

現在有玉米粉囉~ 可以拿來做東西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