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4a.JPG
一到夏天就想吃這個沙拉ㄋㄟ~ :p 今天除了沙拉醬以外用了七種材料~

馬鈴薯3顆22元、紅蘿蔔2條(5條14元)~ 這兩樣是在全聯買的~ 用水煮軟~ 之前這兩樣我都常用蒸的~
不過之前好像看奧利佛說馬鈴薯最好還是用水煮~ 至於是為什麼~ 我早忘了~ 哈哈~
小黃瓜2條20元跟菜販買的~ 不過還真是爆貴的~ 因為現在"沒得時"啦~ 買回來還特地好好洗了一下~ :p
玉米罐頭跟火腿我都稍微用水燙了一下~ 蛋是用電鍋煮~ 雞胸肉也是用電鍋蒸的~

DSC07413a.JPG  
把所有材料都切丁且放涼後~ 擠入沙拉醬拌勻後就OK啦~ 奇怪怪~ 怎麼會照得怎麼醜~ :p

DSC07443a.JPG
科科~ 家暴的照片還不是很好照的ㄌㄟ~ :p 今天煮絲瓜被油噴到~ 媽媽說怎麼會怎麼"喊慢"ㄌㄟ~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怎麼"喊慢"說~ :p 只是現在年紀大了~ 有傷好像很容易留下疤痕說~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