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the Best
DSC04223a.JPG
這次我第一次買PS3的片子耶~ 以前常玩鍊金術士系列的遊戲~ 可是自從出PS3後就沒機會玩了~ ~_~
有天突然想查查現在遊戲出到哪~ 考慮一下就買了這片~ 因為有出the Best版~ 含運是799元~
收到遊戲超開心的~ 盒子比一般DVD小一點~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不過盒子裡上方有一個小隔間~
不知道是有什麼作用?? 對了~ 本來還想買我的暑假3~ 可是實在太貴了~ 以後再看看好了~  呵~

DSC04224a.JPG
盒子的正反面跟裡面~ 對我來說封面的the Best標示一點都不影響遊戲的價值~ 因為我不是收藏家~

DSC04227a.JPG
說明書的內容是日文~ ㄟ 有點薄~ 最後面有幾頁空白的MEMO~ ㄟ 應該捨不得在上面寫東西~ :p

DSC04228a.JPG
裡面還有附一張簡單的開始遊戲說明~ 正反兩面各是中文跟英文的~ 有玩過的人應該可以直接略過~

DSC05059.JPG
開始玩遊戲啦~ 我是去二姊家玩的啦~ 因為姊夫去美國出差~ 我去她們家住了幾天~ 玩了一小下~
用這麼大的液晶電視接HDMI玩遊戲真是超高級的~ 畫面非常的清楚漂亮~ 興奮了好一陣呀~ 哈哈~

DSC05068a.JPG
這次的遊戲人設好像有點太可愛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幾代的人設~
而且下一代的主角好像才誇張~ 除了小蘿莉還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p
既然已經買了遊戲~ 有空就要來"調合"一下囉~ 往我的鍊金術士之路邁進~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