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不過最後再說~DSC02432a.JPG
今年過年前大姊拿了超多春聯回來~ 所以我就請小妹幫忙寫了三個滿字要分別貼在米桶跟冰箱上~
小妹這三個滿寫的還不錯~ 不像去年寫春還寫錯字~ 科科科~
今年的紅包我也是買了OPEN醬的紅包袋~ 最可愛的OPEN醬兔裝那個一開始就被小妹選走了~
雖然今年工作時間很短但還是要包個紅包給大家喜氣一下~ ^^

DSC02462a.JPG
另外有心機的7-11居然在除夕到初四推出滿百元送OPEN醬系列的檔案夾~
為了兩個喜氣洋洋的門神~ 我除夕跟初一還沒8點就去報到了~ 感謝7-11讓我新年沒有賴床睡太晚~
而且依我小氣的個性~ 我到7-11又不可能買CP值太低的東西~ 所以前一天我都會先列好要買的東西~
但是到店裡還是會有買不到預定東西的狀況~ 總之這五天中我一共買了五瓶27元的料理米酒~
這樣也是要感謝公賣局嗎? :p 只是早上7點到7-11買米酒跟OPEN醬貼紙的人實在很詭異~ :p

DSC02461.JPG
最神奇的是初四大姊跟二姊兩家人回娘家吃飯~ 我為了增加好玩的氣氛~
所以到彩券行採買刮刮樂來賣給大家~ 當然我是沒有收手續費的~ :p
結果居然給大姊刮中一萬元耶~ 天呀~ 真是嚇到我了~ 可能孕婦的手氣比較旺吧~ :p
應該心存好念頭(希望大家開心就好)才會有好運~ 像我自己買的刮刮樂幾乎都沒刮中~ 哈~
雖然不是我中獎~ 但是我也很開心到想轉圈圈~ :p
最後大姊有請全家吃披薩跟炸雞~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 這兩句怎麼很像小學生寫作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