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自己看高興的啦~ 趕在過年前跟新金宅配了四片遊戲當做自己的新年禮物~ :p
隔天就寄到了說~ 好快呀~ 果然買東西會讓人心情變好說~ 從打電話去訂完後就開始開心好幾天~
DSC02340.JPG
片子還是用太鼓達人的箱子寄來的~ 整個捧在手上好開心呀~ 我真是無聊~ :p
小小機器人 Wii、瑪莉歐派對8、銀河瑪莉歐2(中文版)、朧村正(全民推薦精選集)~

DSC02344a.JPG
瑪莉歐派對8、銀河瑪莉歐2~ 正面跟反面~

DSC02347a.JPG
小小機器人 Wii、朧村正~ 正面跟反面~

DSC02351a.JPG
銀河瑪莉歐2~ 內部~ 光碟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p
這片遊戲希望小弟跟小妹他們會多玩一點~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玩起來會有點苦手呀~ 汗~~~

DSC02356a.JPG
瑪莉歐派對8~ 內部~ 過年時想跟大家一起玩的~ 不過我只有兩支搖桿~ 還要跟姊夫多借~ :p

DSC02359a.JPG
小小機器人 Wii~ 內部~ 說明書介紹那頁好可愛說~ ^^
小小機器人原本是出在GameCube上的遊戲~ 剛發行的時候就很想買~
但是這片遊戲有比較冷門一點點~ 貨不多所以價錢一直很高~ :p
當看到任天堂要在Wii上發行七片適合Wii操作的GameCube遊戲時~ 我就超期待的~
而且價錢還比較便宜唷~ GameCube版本訂價日幣5800元、Wii版本訂價日幣3800元~
這個系列叫"Wiiであそぶセレクション"~ 網頁 http://www.nintendo.co.jp/wii/asobu/index.html

DSC02368a.JPG
任天堂很貼心的把遊戲盒子的紙了兩種~ 反面是一般版本的,沒有寫上Wiiであそぶ等介紹字樣~
這個系列我還有想買皮克敏一代跟大金剛森林節拍~ ㄟ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買~ :p

DSC02374a.JPG
最後一片 朧村正~ 我是買比較便宜的版本~
Wii的みんなのニンテンドーチャンネル(大家的任天堂頻道),在其中玩家可以推薦好玩的遊戲且評分~
任天堂對將分數很高的遊戲列入みんなのおすすめセレクション(全民推薦精選集)這個系列中再發行~
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行了11款遊戲~ 3月預計發行2款遊戲~ 之後應該還會陸續推出~
而且這個系列定價是日幣2800元~ 應該對台灣的玩家是個好消息~ ^^
相關的網頁 http://www.nintendo.co.jp/wii/selection/index.html

DSC02377a.JPG
這個系列的遊戲外包裝多了一個紙盒~ 有一點像GameCube遊戲包裝的感覺~
我很喜歡GameCube的遊戲包裝~ 紙盒包裝的感覺比較有質感~ 只是成本可能比較高吧~
這個遊戲的分類是"絢麗繪卷和風動作RPG"~ 是2D橫向卷軸砍砍砍遊戲~
角色設計、背景畫面跟音樂非常的日本風~ 實在太漂亮又太特別了~ 所以就買了~ :p
不過裡面的對話好像有點難不是很好懂~ 科~ 如果我都給他看懂了~ 日文應該就變強了~
這個系列裡有兩款時空幻境系列的遊戲也是我想買的~ 等之後有時間打再買~ 

另外我還買了四本甜點食譜~ 算是給自己努力大掃除的獎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