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98.JPG
這次買了兩本書,都是食譜~ 很多謝大姊幫我訂書,還用了她的折抵金~ 米蟲小V感謝妳~

DSC08305a.JPG
第一本是美味糕點新主張 : 超人氣烘焙部落格板主的Fun心糕點~ 副標題好長呀,呵~
這本書是孟老師企劃的加上妃娟一直是我覺得很認真的烘焙部落格板主,所以就好想要唷~

妃娟的部落格文章給我的感覺就是寫的密密麻麻的~ 因為妃娟都會把做法寫的很仔細,
再加上每次問問題的人都很多,然後妃娟又會回答的很多,結果就是一整個落落長~
不過我覺得只要有耐心看完的話,都會從中得到解答或一些想法~ ^^

這次參加預購會送一包120g的糙米粉,可以拿來做裡面的糙米戚風~ 還可以再抽電子秤唷~
加上原本買書就可以抽一次電子秤,所以一共可以抽兩次~ 好想中獎呀~ :Q

為了要烤出像書上一樣漂亮的戚風,首先要買個戚風模,不然都不知道烤出來的狀態對不對~ :Q
除了戚風外還有波士頓派、拜拜蛋糕等~ 哇~ 什麼都起來好好吃唷~ 呵~

DSC08316a.JPG
第二本是MASA家學幸福料理 : 溫暖料理新手的101道貼新食譜~
預購是送MASA老師畫的手繪筆記本,裡面是空白的筆記本~ 可以拿來記一些小食譜~
看到筆記本上面有一張博客來的貼紙有點嚇一跳,還好很容易撕下來~ 呼~
寄回讀者回函卡可以抽大同電鍋"小桃紅",還有抽獎參加MASA老師在天母巧思辦的聖誕節料理Party~
希望可以抽中大同電鍋就好了~ :Q 因為我對人多的地方很沒辦法~ 怕怕~

DSC08319a.JPG
新舊兩本比一比~ 新書比舊書多了一道菜,多了60幾頁,訂價多了30元~ :Q
看看書後發現在"本書特色"介紹裡,新舊都一樣說,除了100道變成101道~ :Q
不過舊書的活動是辦在4F Cooking Home~ 因為MASA老師有在4F開課說~
那新書的活動是在天母巧思~ 那以後MASA老師會不會在天母巧思開課呀?? 呵~

這兩本書又可以讓我看很久~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