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最近剛開幕的天母SOGO~
怕人多的我,在非假日的下班後請紅豆先生帶我去買東西,目標是天母SOGO的手創館跟city'super~ ^^;

IMG_0008_1.JPG
好擠的美食街說~ ~_~
一直找不到位子的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想要吃什麼(因為我有點緊張)~ 所以就還是捧場老朋友熱烈一番亭囉~
我跟紅豆先生各單點一碗拉麵跟一份炸雞塊90元~ (其實我覺得炸雞塊雖然不錯吃但是還蠻貴的 ^^;)

IMG_0006.JPG
我的新發賣蒜味豚骨拉麵15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一番亭的豚骨拉麵,心裡本來以為是像豚骨白湯一樣的湯頭,可是卻不一樣比較淡~
可能"豚骨"跟"豚骨白湯"是有差異的吧~ 我覺得這個湯是介於豚骨白湯跟醬油之前的程度~
然後料的方面~ 筍絲 : 蒜味豚骨>豚骨白湯多、叉燒 : 豚骨白湯二片>蒜味豚骨、木耳絲無~
對了,我今天會點這個是因為我以為會想豚骨白湯裡有應該是"蔥油"的東西,可是卻沒有,有點失望~
然後紅豆先生喝的一口湯,覺得好臭~ 哈,可是我卻喝不太出來~ ~_~

IMG_0009.JPG
紅豆先生的豚骨白湯拉麵150元~
如果我下次想吃豚骨應該是會點這個豚骨白湯不會點蒜味豚骨了~ ~_~
而且在這裡的美食街吃東西實在壓力太大,我跟紅豆先生說我應該不想再來吃了~ ~_~
除非是人很少的時候~ 對了,推薦這裡的拉麵給愛吃豚骨拉麵的二姊,應該會喜歡唷~ ^^

IMG_0011_1.JPG
在city'super買了兩樣東西~
豆油伯的純釀金豆醬油兩瓶375元~ (原價250元、第二瓶五折)、山梨縣無籽小葡萄特價299元~
媽媽一直很懷念外婆做的鹹醬油,希望她會喜歡豆油伯的味道~

IMG_0016_1.JPG
可愛的小葡萄,但是有些有點小酸的,怕酸的媽媽吃了有點小怕~ ^^;
買這個葡萄是因為媽媽之前一直很想買這種葡萄給外公吃,但是每次在菜市場看到覺得應該很貴,
所以連價錢都不敢問~ (因為媽媽是那種問了價錢就不好意思不買的客人 ^^;)
可是現在用力買了下去,外公卻已經吃不到了~ ~_~ 媽媽跟外公一樣辛苦,所以我也想讓媽媽吃吃看~
但是還是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IMG_0018_1.JPG
手創館買的吐司切片器(小)350元~ 期待下次作吐司的時候,可以切出比較平整的吐司~

IMG_0020_1.JPG
價錢不太便宜,算是我買的烘焙器具裡算貴的~ 但是又不會DIY,只好用力買下去了~

IMG_0022_1.JPG
可以選擇要切的片數或厚度~ 吐司是以12公分來計算,5片是2.5公分、8片是1.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