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11的集點活動,所以我跟紅豆先生又跑來吃ColdStone囉。
這是我們第二次吃,每次都是因為買一送一才來吃~ ^^;

IMG_0070_1.JPG
因為我太緊張的關係,匆忙中我點了最大杯210元,可是我們還沒吃晚餐呀,冷到發抖~~ ~_~
紅豆先生點的是右邊的愛戀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粒粒黑巧克力)加原味脆餅20元~
布朗尼因為被包在裡面所以看不見~

IMG_0073_1.JPG
我點的是香蕉焦糖卡滋卡滋(香草冰淇淋、焦糖醬、香蕉、杏仁)~
其實我在家裡做功課後想點的是酷石蘋果派呀(香草冰淇淋、派皮餅乾、焦糖醬、肉桂粉、蘋果派餡) ~_~
那ㄟ又點錯了,不過還算好吃啦,因為杏仁很好吃說~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什麼焦糖醬的感覺~
不過因為太甜又太多了(還有冰很軟 ~_~),所以有1/3都挖給紅豆先生吃了,哈~

IMG_0068.JPG
忙著照相的紅豆先生~ cCcc... 因為我們來吃的時候大概七點多,所以沒什麼人排隊,也剛好有位置坐~
可是我們上次來大概9點離開的時候,大概有二、三十人在排隊吧~ 真可怕,買了也沒地方可以坐著吃呀~
不過我對ColdStone把一些材料拌進冰淇淋裡時,覺得他們都大概把東西包起來而已,所以有的材料都
是擠在一起~ 像紅豆先生點的愛戀巧克力的布朗尼幾乎是一整塊在一個地方,我覺得店員應該把布朗尼稍微
切開再拌~

IMG_0070_2.JPG 
上面的照片就是跟紅豆先生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池袋車站下面有買過一杯類似ColdStone的冰淇淋~
感覺店員很用心幫我們製作的一杯冰淇淋的感覺,裡面的海綿蛋糕切拌的均勻分布在冰淇淋的每個地方~
雖然那是一家很小的店,但是那時候吃的時候覺得很幸福說~ (這一杯日幣415元)
可是在ColdStone好像沒有這種感覺,總覺得店員很快把冰淇淋"趕"好,所以就差了一點~

IMG_0075_1.JPG
今天到SOGO的原因,是想再買第二件五折的純釀醬油跟黑豆豉,可是專櫃小姐說活動到昨天~ 好失望呀~
在city'super小晃一下後,跟紅豆先生合買了聽說好像還不錯的豪野鴨 法式特級煙燻鴨胸~
因為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原價300元,就變成150元了~ 感覺有撿到便宜說,科~~~
等大姐、二姐、小妹都回家吃飯時,再切給大家嚐鮮~ ^^

對了,今天也辦了HappyGo的卡,所以今天買的東西都有集點數囉~

IMG_0077_1.JPG
今天的早餐~ 美國龍蝦沙拉御飯糰+桂格鮮奶燕麥 早餐價39元~ 燕麥是紅豆先生的,我的是陽光豆漿20元~
要講的是這個御飯糰還蠻好吃的,龍蝦沙拉還蠻多也不錯吃,比三明治好吃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