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舅舅拿了他跟二舅舅種的菜給我們吃~ 真是太幸福了~ 最近的菜都好漂亮唷~

IMG_0420.JPG
有芥菜、A菜、小白菜(好像叫芋仔白)~

IMG_0421.JPG
媽媽把芥菜加鹽揉一揉要做成酸菜,可是我請媽媽過兩天先拿一些起來做雪裡紅~
媽媽把作好的酸菜放在樂扣樂扣裡,她說電視上的老師都是這樣~ ^^

IMG_0438.JPG
科~ 過兩天我最愛的雪裡紅出現啦,好多肉唷~ 不過菜心的地方有點小鹹~ 可是好吃~ ^^

我之前看過電視上說雪裡紅一般是用油菜或小棵芥菜做的,一般是用油菜比較多~
我覺得這兩種有不同的好吃,不過最好吃的就是媽媽做的~ 科~ ^^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以前一樣以為雪裡紅是一種菜吧~ 科~ 我有看電視有進步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