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滑鼠~ 是2004年買Toshiba notebook時附送的~ 所以用了快四年~ 可是最近他變的很敏感~
點什麼東西都給我變連點兩下~ 因為整理照片時我習慣把檔案總管跟開照片的視窗放到最大~
所以當我關掉開照片的視窗他總是也幫我把檔案總管關掉~ 當我點兩下視窗上方要放到最大時~
常常視窗在那邊變大又變小~ 昏倒~~~

今天我把他給拆開整理一下~ 想依照我的第七感修理方式(就是拆開再裝回去 哈~)~
看他會不會自然就好起來~


結論是"失敗"啦~~~ 螺絲鎖上後~ 他還是依然故我到處給我點兩下~ 唉~ 放棄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過程啦~ 因為剛拆開時滾輪旁邊的兩根小鐵絲給我彈了出去~ 睜大眼才把他們撿回來~
雖然沒有看到他們原本的位置~ 但是我還是用我的第七感裝東西法把他們裝回去了~
只能說~ 我還是有點小天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