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我跟小紅豆約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弄程式弄得太晚結果到士林都快八點了~ ~_~
路過一間平常就覺得看起來還不錯吃的麻辣臭豆腐之類的~ 可是老闆說沒東西了~_~ (下次一定要吃到~)
後來小紅豆願意再去吃我的八方雲集~ 哈~ 停好小鯊滷後發現士林捷運站出口正在舉辦重陽節小演唱會~
所以一邊聽著潘裕文唱歌一邊走到八方雲集~ 可是想不到人滿為患~ 天呀~ 我好餓呀~  
終於在附近的巷子望到一間"水蛙黑白切"~ 趕快跑去問收攤沒~ 老闆說還有~ 當然就進去捧場囉~

前面是我點的小乾米粉 35元~ 小紅豆點的是小乾麵 35元~
我覺得點米粉不對~ 實在太少了~ 大概25元的量~ 不過不錯吃~ 麵比米粉好吃~


小菜上場~ 豆干10元~ 皮蛋豆腐35元~ (因為燙青菜只剩豆芽菜~ 所以改點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因為是半塊豆腐~ 所以我覺得35元太貴~ 不過皮蛋很好吃~ 呵~
吃的時候還跟小紅豆說嘉義的皮蛋豆腐有加蒜泥跟沙拉~ 他聽了覺得粉神奇~ 呵呵~


小菜第二場~ 百頁豆腐 20元~ 豬頭皮 30元~ 我覺得百頁豆腐太少了~ 不過豬頭皮的量不少唷~
(差點打成頭皮的量~ 可怕~) 而且老闆的小菜上都有灑一點蔥花跟鹹菜~ 我覺得鹹菜粉好吃~


看到沒~ 下一秒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夾起小菜~ 我們要開動啦~ いただきます~~~
PS : 小紅豆在他照片的目錄上寫上"晚餐小菜吃到飽"~ 其實~ 我 沒 有 飽~ 不過~ 我在減肥~~~  
       我覺得這家麵店還蠻好吃的~ 所以下次可以當八方雲集的候補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