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雖然只有上了三天班(星期一颱風假、星期二請病假)~ 可是剩下的三天我可是都有乖乖九點上班~
為何要九點上班ㄌㄟ~ 因為我想強迫自己早睡早起才可以減肥~ (我好像說過了~ :Q)
可是我這個星期都是晚睡早起~ 快撐不住啦~~~
而且今天也沒有提早很多~ 跟上星期一樣差不多8點50到摩斯~ 可是反正還早~ 就在店裡吃了~

今天我點了蕃茄吉士蛋堡跟中杯Zero 60元~ (明明覺得這樣吃粉貴~ 可是卻又不知道再執著什麼~  )
小紅豆是點黃金鮪魚沙拉堡跟熱可可 也是60元~


黃金鮪魚沙拉堡長這樣~ 果然鮪魚沒有像照片一樣乖乖在蕃茄上~ 哈哈~


被小紅豆吃ㄧ半的樣子~ 看起來很奇怪的排列~ 其實蕃茄上面還有不少鮪魚啦~ 而且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呵~~


這是我的蕃茄吉士蛋堡~ 看起來普普~ 可是蛋裡面有起司就覺得粉好吃說~


這是被我吃ㄧ半的樣子~ 我也覺得這個蠻好吃的~ 跟火腿歐姆蛋堡差不多~ 蛋軟軟的~ 蕃茄丁也不可怕~
這兩個"堡"我都愛~ (這兩個"寶"我都存~ 冷~~~ 不懂吧~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