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小紅豆說要吃MOS,真是怪了~


小紅豆點了repeat的培根雞蛋堡 40元~ 我點了日式豬排三明治 35元~ 到了公司後,我說今天為什麼要吃MOS,
小紅豆說因為要請我吃早餐~ 哇~~ 早點說ㄇㄟ~ 早知道我就點熱狗堡~ 哈~ 謝謝小紅豆啦~ 我很粉開心的~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 我比較喜歡火腿歐姆蛋堡,培雞堡的蛋雖然很厚,可是我覺得扁扁焦焦的~ 哈~
(哇~ 日式豬排三明治的近照哪去了~ ~_~) 其實我沒有喜歡MOS的三明治系列,可是因為想嚐鮮所以吃看看~
日式豬排三明治的整體感覺普通,可是當我慢慢咬中間那塊冷冷的豬排還是粉高興,因為其實我粉愛吃肉的~
小時候爸媽都說我是"肉虎"(台語),可是我都一直說我是"蛋虎",其實這兩樣我都超愛的啦~


這是中午的便當~ 我吃韓式醬爆肉飯特餐 55元~ 小紅豆吃照燒雞腿飯 85元?


小紅豆說這個韓式醬爆肉不夠紅不是我的style,我覺得還可以啦,因為價錢完全屈服~ 哈~
不過上面的黃豆芽,又讓我奮戰了一下~ 挑出來把豆芽鬚鬚吃掉~ 呵~


小紅豆說照燒雞腿的顏色怎麼這麼淡~ 可是味道還不錯啦~ 不過一拿起來,有一邊的皮都黏在飯上~ 哈哈~
可是我每次看到那兩片黃蘿蔔跟火腿,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感覺~


這次便當送的飲料是生活泡沫蘋果茶~ 哇~ 從來沒看過~ 而且右上方的圖我覺得好好笑唷~ 所以給她一張特寫~
那個小女孩有眼睛唷,不是兩粒灰塵唷~ 請大家注意看~
下次我來做個便當店奇怪怪飲料大特輯好了~ 呵~ 津津好麥紅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