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趕快寫不行了~ 因為要被"引用自此"~ :pp
這次跟二姊一家去日本玩~ 最主要的一個行程是東京迪士尼兩日遊~ 看了迪士尼網站上的介紹~
我就很想要帶愛畫畫的小C去其中的迪士尼畫廊畫畫去~ 因為很少看到人家的遊記寫這個~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用我的破日文報名去~ 利用二姊她們排小飛象需要50分鐘的時間(天呀 好久)~
1.jpg
迪士尼畫廊(日文是ディズニーギャラリー disney gallery)~ 位於迪士尼樂園的世界市集的商店街中~
裡面有一個繪畫教室~ 在裡面可以學畫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一班名額是30人~
分成基礎班(素描)¥500需約30分鐘、跟進階班¥1000需約50分鐘~
開園就可以報名(一樓)~ 每個主題人物下面都有每個場次的時間~ 名額已滿的場次的牌子就會被拿掉~
當天可以畫的主題人物由左到右是米奇(進階班)、米妮、米奇、史迪奇、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
因為剛好是聖誕節活動~ 所以有聖誕米奇可以畫(正中央)~

DSC01403.JPG
我幫小C報名了下午3點的米妮~ 工作人員很貼心地說米妮的臉部部分比較難畫~ 但小C最愛米妮~ 呵~
報名同時就要繳¥500~ 會給一張類似門票的東西~ 上面有寫報名的日期、場次時間、主題人物~
在活動開始前10分鐘就可以進場(到二樓)~ 看到小C拿著門票笑得好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說~ ^^

講一下報名好了~  報名前我有尋問工作人員不會日文的小朋友可以參加嗎? 我可以陪著進去嗎??
她們解釋說上課方式是老師一邊解說一邊畫~ 然後像小C這種年紀的小孩(四、五歲)~
陪同者可以讓小朋友坐在膝蓋上一起上課~ 這樣的話是收一個人的入場費¥500~
(後來進去小C是跟我同一張椅子前後坐~ 因為小C夠高~ 我抱她反而很卡~ :p) 
我們當然是很OK~ 就算聽不懂也一定要參加囉~ 其實後來想想~ 來到迪士尼這種歡樂的地方~
參加活動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限制~ 一定會讓大家高高興興玩得開心~ 我真是太緊張了~ :p

DSC01410.JPG
在二樓等待進場的同時(上一場還沒結束)~ 可以先進入等待區~ 先參觀一些迪士尼的素描作品~
對了~ 二樓還有一些很多東西可以看唷~ 是大家都可以參觀的~ 沒有限定參加繪畫教室的人~

DSC01404.JPG
準備要來猜猜看了嗎?

DSC01405.JPG
大家覺得這是在畫什麼呢??

DSC01406.JPG
是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尼莫~

DSC01407.JPG
小C看的聚精會神~ 動也不動~

DSC01408.JPG
上一場的已經離開囉~ 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教室~ 放畫紙跟筆~ 
對了~ 上課方式是老師一邊在講台上畫然後同時會投影到大螢幕上~ 我覺得實在很酷說~ ^^

DSC01409.JPG
因為還蠻緊張的~ 所以幾乎都沒有好好欣賞說~ :p

3.jpg
下課後小C爸爸來接我們~ 還好他有來~ 不然我應該是忘記照相做紀念~
我拿得是教室贈送的紙框~ 可以把畫紙收藏進去作紀念~ 還有當場使用的鉛筆也可以帶回家~

參加心得~
我覺得這種素描課對小C來說還是有點太難~ 因為小C雖然平常有在學畫畫(水彩等)~ 但沒畫過素描~
加上陪同我的實在太緊張~ 沒注意老師一開始叫我們畫的圓跟一些線條是先畫輪廓~
我一開始就叫小C給他畫下去~ 所以就畫的太深跟也不圓~ 所以米妮的臉就不太圓了~
所以中途我請小C讓我畫了一些大面積的線條~ 然後我再請小C畫比較小範圍的形狀跟塗黑~
真是很緊湊的一堂課呀~ 雖然我跟小C有點手忙腳亂說~ 不過還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經驗~
只希望小C不要覺得我搶了她的鉛筆去畫就好~ :p

對了~ 老師在畫的時候當然會說線條是哪裡畫到哪裡~ 也會提醒說速度要開始加快囉~ 之類的~
所以聽得懂一點小日文也是有一小點幫助啦~ :p

還有~ 寫這篇記錄時~ 我才想到其實我可以去報名一堂進階課玩玩說~ 當時怎麼都沒想到ㄌㄟ~
呵呵~ 應該滿腦子都是在想"不知道小C參加畫畫課開不開心"之類的~ 真的是太緊張了~ :p

2.jpg
送給小C的迪士尼畫畫課~ 阿姨希望小C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