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囉,想做點涼涼的點心給大家吃~ 只好端出我的拿手菜,沙拉拉~

IMG_0372_1.JPG
三粒中型馬鈴薯及兩小條紅蘿蔔切片蒸軟後切丁、五顆蛋也是蒸熟切丁、小黃瓜切丁用一點鹽抓過
靜置一下後用開水洗過瀝乾、火腿片、黑胡椒腿肉切丁~

IMG_0374_1.JPG
把所有材料先簡單拌拌後,加上沙拉再拌一拌~ 以前去過ㄧ個同學家,同學媽媽做沙拉有加雞肉絲,
她說這樣沙拉比較不會散散的,所以我以前做的時候都會加雞肉絲、然後小黃瓜直接切丁後使用~
但是這次因為我懶得出門買雞肉,所以把小黃瓜先用鹽抓過出水瀝乾,減少一點水份~

IMG_0375_1.JPG
還有我個人覺得玉米粒很容易壞掉,之前都不會把玉米粒直接加到沙拉裡,要吃的人自己加~
但是這次直覺會很快吃完,所以玉米就直接拌進去了~ 姊姊跟我說為什麼不是水煮蛋容易壞,
我說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  分成三份(家裡、大姊、二姊)後就大功告成囉~ ^^

IMG_0376.JPG
這次沙拉醬加的有點多,會肥肥肥說~ ^^;
下次想做的沙拉是馬鈴薯亂切、小黃瓜切片的那種,記憶中日本的百貨公司那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