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C去信誼上1.5~2歲課程的最後一節課,我請了假跟二姊一起去~ ^^


二姊買了早餐給我,因為是有神奇鮪魚蛋餅的早餐店,所以我點了原味蛋餅~ ^^


不過上課時,教室只能讓小朋友跟一位大人進去,所以我就在外面坐了一個小時~ 本來有點生二姊的氣,
因為她沒有先問就說我應該可以進去旁邊看~ >_< 可是過一下子就好了,沒辦法生氣太久~ 哈~
後來帶小C在親子館玩了一個小時,可是看起來我好像也玩的粉起勁呀~ 而且只要玩一項遊戲,
就會有幾個小朋友圍過來,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


後來我們在附近的朝9晚5吃午餐,二姊的牛肉飯套餐 200元~ 加一碗白飯給小C吃~ (我覺得好貴唷~)
附餐飲料紅茶補差價換成百香紅茶分我喝,可是我忘記照了~ 總之飲料的差價跟一碗白飯要50元說~


我是吃雞絲飯 100元,有附一碗湯~ (也是不便宜呀) 可是這裡有適合帶小孩吃東西的座位,二姊說的~


咻~ 咻~ 咻~ 我一下子就吃完了,超乾淨的吧~~ 謝謝二姊的招待~ ^^


去坐捷運的路上,迎面而來的有兩組美眉說小C很可愛說~ 呵~ 見識到小C的魅力~~~
左:笑的好開心的母女呀~ ^^
中:因為小C上課中途出來洗手時對我視若無睹(因為太專心要吃東西了),所以我在路上跟她說我不回家了,
      她就粉緊張,回頭來找我~ 我真是壞阿姨呀~
右:第一次照MOS的立牌,二姊靠過來還做怪表情~ ^^"


85度C是二姊最常來的飲料店,幫她留個合影~


二姊跟我說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很神奇,還寫幾分開店ㄌㄟ~ PS:小弟說這家蠻好吃的,下次要來吃吃看~


二姊的冰拿鐵 50元~ 我的冰紅茶 20元~ 草莓卡迪娜 48元~ 抽到一個沒有用的新飲料10元折價券 ~_~
又是二姊出錢,真不好意思說~


我堆的積木,看範例圖做的啦~ 下場都是被小C推倒~ 呵~


好久沒吃吉野家囉~ 晚上這餐就由我來請客好了~ 被請客開心,請客也開心~ ^^
豬雞雙寶井 單點 110元~ 小牛井+豚骨拉麵紅茶組合餐 125元~ 加點茶碗蒸 20元~


每樣東西都好吃,只是下次我會只吃豬井,雙寶井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這家居然有拉麵,真神奇~


給這對快樂的母女照張合照,我也覺得好幸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