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請了一天假~ 陪小ㄚ帶小C去石牌看牙醫~


7點40起床~ 坐8點的免費公車去看阿媽~ 路上很白痴的照了我跟媽媽的影子~


回家的時候看到這個花很可愛~ 照起來回家查書~ (結果是雞屎藤唷~ from 野花圖鑑)


在小ㄚ家的樓下買了鮪魚蛋餅當早餐~ 看到老闆加了一堆混合物~ 心裡想那是蝦米東東呀~
結果是很多紅蘿蔔等等的東東~   所以沒有什麼鮪魚味~ 而且有點爛爛的~
還好是我吃~ 不然一般人可能會吃不下去~


我們去的時後坐捷運換計程車到牙醫診所~ 牙醫診所在一棟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大樓裡~
就是反差有點大啦~  在等待的時候小C不停的要上下地板~ 光幫她穿鞋子我就要昏了~
(是因為老了嗎?) 而診間裡面則不停的傳出小朋友叫媽媽救命的聲音~ 


自從換手機後~ 就不停的亂拍~ ^^" 
一開始小C還有忍住不太哭~ 後來開始刷牙後小C就開始哭但是還是很乖的張開嘴巴~
等到後來塗氟的時候~ 已經哭到想要逃走的樣子了~ 真是可憐~
最後都哭到眼睛要腫起來了~ 不過阿姨還是覺得妳很勇敢的唷~


這次看牙醫剛好是小C的午睡時間~ 她看起來好想睡覺唷~ 小ㄚ不會是在打哈欠吧~ (小ㄚ的手)
其實當媽媽也是很消耗體力的~ 辛苦妳了~ 小ㄚ~~~  


回小ㄚ家時~ 小ㄚ請我吃85度C的草莓卡迪娜~ 我自己泡了一包基諾奶茶~
完全不怕三聚氰氨(不知道沒有沒打錯字~) 其實我不是不怕~ 只是沒想那麼多~ 


晚上的晚飯~ 媽媽滷的滷肉最好吃了~ 可是最近在減肥~ 今天也沒吃~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