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小紅豆去民生東路的聯強送修三紅的XBox360~ 沿路上看沒有要吃的東東~ 科科科~~~
小魔王看準機會就在小紅豆的背後說"要不要吃MOS的新漢堡呀~~"~~~
於是我們來到大直的MOS,平常我們都是到內湖路上的MOS,可是還是內湖好~~~ ^^;


蜜汁牛肉堡 65元~ B副餐新夏威夷鮮蔬沙拉(千島醬)+大杯Zero套餐 60元~ 套餐加點和風炸雞塊 45元~
紅利一點摩斯鱈魚堡~ 一共是 170元~
右上方有一本東東唷,是MOS 2009年年曆,等等來介紹一下~


小紅豆的蜜汁牛肉堡~ 生菜太突出了,粉難照到全貌~ 其實是技術太差了~ 科科~~~
我覺得還不錯吃唷,小紅豆也覺得不錯,不會覺得醬料粉膩~ 而且第一次吃MOS的牛肉漢堡肉,
好juice~~~


我的鱈魚堡,只能說太好吃了~ 有我記憶中第一次吃到麥當當的麥香魚的感覺~ 我要昏到了~~~
鬆軟的麵包、有點濃郁的沙拉、起司、洋蔥丁、超嫩的魚排~~~ 一口咬下,各種食材及口感mix的感覺~
真的有ハーモニー(harmony)的感覺(日本人最喜歡這樣講 ^^")~ 目前榮登我心中MOS漢堡堡的第一名~
不過麥香魚後來好像愈來愈乾癟了~ ~_~ 真想讓大姊吃吃看,因為我第一次吃麥香魚好像是大姊分我吃的~


炸雞~ 體驗好玩的袋子~ ^^: 小紅豆覺得還是肯爺爺的好吃,我是覺得皮酥酥的還不錯吃,只是太貴了~
我想我們都被肯爺爺的酥皮炸雞給洗腦了,覺得炸雞就是那樣,應該要多方嚐試的~
不過肯爺爺的炸雞不只皮好吃,肉也粉嫩呀,還有那個皮下面辣辣的地方才是我的最愛~ ^^;


點餐的時候,小姐說送我們一本折價券,說有粉多好康~ 我還在那邊猜猜猜,後來在PTT上看到有人也拿到~
才知道是套餐送的,看到裡面有有機米海洋珍珠堡買1送1說~~ 好想分媽媽吃唷~~~

對了,點餐的小姐沒有問我們要千島還是和風醬就直接給我們和風醬,加上我點餐總是粉緊張沒去注意到~
就拿著醬包去下樓換~ (連可樂都忘了點Zero ~_~) 不過因為這個小理由~
我居然忍不住跟小紅豆借1000元跑去加值 $_$ 為了換年曆了~~~ ^^; 我真是的~~

8結幸福 MOS部分
有機米海洋珍珠堡買1送1 使用期限 : 2008.12/01~12/31
艾克力泡芙買1送1 使用期限 : 2008.12/01~12/31
白玉紅豆派買1送1 使用期限 : 2008.11/17~11/3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V 的頭像
    吳小V

    吳小Vのblog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