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想狠狠吃MOS~ 大魔王想吃MOS啦 ~_~


我點蕃茄吉士蛋堡(單點45元)+熱紅茶 60元~ 小紅豆點黃金鮪魚沙拉堡 45元~ 一共是 105元~
我今天本來想吃黃金鮪魚沙拉堡,可是我在捷運站前拿到一張宣傳單,說今天是佛教的XX日~
做好事、不殺生會有千萬倍的功德,做壞事也是千萬倍的不好~ 所以我今天就有點想吃素說~
可是我很遜還是受不了內心想吃MOS大魔王的煽動,所以我就放棄點鮪魚,吃有蛋跟起司的~
小紅豆說我真容易受到影響說~ 哈哈~~~ 我本來就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呀~ 本來就是呀~ 哈~~~


左邊黃金鮪魚沙拉堡 45元,右邊蕃茄吉士蛋堡~ 奇怪怪~ 漢堡都是顛倒照~ 哈~
我好想吃看看黃金鮪魚沙拉堡唷,等我ㄧ回神,小紅豆都已經吃光光了~ 不過今天盡量吃素啦~ ^^

 
熱紅茶,我很少點熱的飲料,MOS的也是第一次~ 紅茶蠻濃的,糖一包不夠~ ^^" 是還不錯喝~
可是對我來說~ 太小杯啦~~~ 因為我是紅茶人呀~ ^^;
不過今天早上才跟客戶講了一下電話~ 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東東~ ~_~ 我真容易被影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V 的頭像
    吳小V

    吳小Vのblog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