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有吃MOS早餐~ ~_~ 因為我沒有每天9點就上班~ 最近都晚了半個小時~ ~_~
但是呢~ 因為小紅豆粉想吃肯德基的早餐~ 所以就來去吃肯德基的燒餅囉~ 科科~~~
不過我沒有先印出肯德基的折價券~ ~_~ 但是小紅豆說願意請我差價~ 哈哈~ 所以我就比較不痛苦了~
進去肯德基~ 在東張西望的時候~ 聽到煮東西區的小姐說~ "燒餅要等15分鐘~ 15分鐘~ 15分鐘~"
所以我們就一馬當先~ 馬上走人~


在肯德基的外頭~ 發現一台賣大腸麵線的車車~ 我跟小紅豆說~ 要不要來試試呀~
他居然說有人早餐吃大腸麵線??? 他沒有這樣過~~ 擇期不如撞日~ 就今天來吃吧~ 科科~
我們買了大小碗麵線各一碗 35跟45元~ 大碗是我的~ ~_~ 因為在貪小便宜的念頭中~ 我居然買了大碗 ~_~
我一直擔心我吃太撐~ 結果咻咻咻就吃光光了~ ~_~ 其實根本不用怕吃不完~ 是要怕吃太肥~ ~_~ 唉~


還不錯吃啦~ 可是罪惡感超重~ ~_~ 


中午又來參加好心同事們訂便當活動~ 而且我還是只看特餐的單子~ :Q


今天特餐是蠔油雞柳飯 55元~ 可是居然有黃豆芽~ 昏倒~ 不過我還是把黃豆芽的芽都挑起來吃光光了~ :Q
還蠻好吃的~ 而且早午餐好接近所以吃的好飽~ :Q


這是小紅豆的牛肉蛋包飯 90元~ 粉貴唷~ 可是小紅豆說"想想我們是在哪上班呀~ 台北~台北~ㄋㄟ~"~
而且我覺得味道有點神奇~ 牛肉其實粉多筋~ 只是有煮到咬的下去的程度了~~
小紅豆說有點油有點鹹~ 所以ㄌㄟ~ 下次還要不要點呀~ 大紅豆~~~ 科科~~~

以上~~~

arrow
arrow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