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4a.jpg
首先來飛機餐~ 這是我第一次坐日本航空(日亞航)~ ㄟ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基本上我是蠻好養的~ :p
不過吃完飯~ 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變得有點軟~ 吃起來好甜~ 所以沒吃完~ ~>_<~

DSC01370a.jpg
第一天晚餐 南船橋LaLaport裡的和幸~ 除好吃外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p 不過秋天就是要吃炸牡蠣~ :p

DSC01385a.jpg
第二天早餐 迪士尼裡餐廳的漢堡~ 漢堡看起來還好但很好吃唷~ 漢堡肉多汁不柴~ 調味偏甜(我愛)~
裡面的煎培根同樣有煎到香且不乾~ 很讚~ 薯條蠻像MOS的~ 不乾也不會太鹹~ 

DSC01402a.jpg
午餐~ 伊克斯皮兒莉商城裡的和式定食~ 大家都覺得普普~ 只有我覺得好吃~ :p

DSC01419a.jpg
晚餐~ 伊克斯皮兒莉商城裡的小吃街~ 我吃湯烏龍加上三個小菜(豆皮、炸竹輪、炸蛋)~ 好好吃唷~ :)~
二姊點烤肉飯大碗跟小朋友一起吃~ 五花烤肉片又厚又香~ 現在看到照片都覺得餓了~ :p
姊夫吃的是日式炒麵~ 看起來也是不錯吃的樣子~

DSC01425a.jpg
晚上在超市裡買了一個明太子御飯糰~ 雖然不便宜但是明太子還蠻多的~ 真是好吃~ 我愛明太子~ :p

DSC01463a.jpg
第三天午餐~ HANAMARU烏龍~ 吃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 店裡只有兩三個客人~ 非常輕鬆自在~ :p
我點了明太子蛋烏龍(中)¥504~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吃第一口好感動呀~ 不過量太多了也愈吃愈鹹~ :p
炸竹輪¥105~ 竹輪真是便宜又好吃的說~ (黑輪)牛筋¥126、蒟蒻¥95~ 沾上味噌跟黃芥末也是很美味~
這種連鎖烏龍麵店已經非常滿足我了~ 有機會去玩一定還會去吃~ ^^

DSC01483a.jpg
這是在小田急百貨美食街買的~ 是我第一次買比較高級的甜點~ 之前都只有買過便利商店的~ :p
一片¥472~ 比一片草莓蛋糕¥5xx便宜ㄋㄟ~ 千層蛋糕那麼搞工說而且還是二姊的愛物~
當然決定買這個了~ 不過包裝的還真高級~ 還用到兩包小保冰袋~

DSC01486a.jpg
底部是海綿蛋糕~ 中間的卡士達很濃郁但又不會太膩~ 雖然好吃但有小朋友在很急很難細細品嚐~ :p
另外我還買了8片吐司¥336~ 是網頁最右邊關東限定的龐多米~ 本來還怕吃不完要帶回台灣說~
因為我吃了邊邊那片覺得有點硬~ 可是居然很快就被嗑光了~ 吐司的中間很Q很有口感~ 愈咬愈甜~
小C一邊咬還跟我說"阿姨 這個吐司吃起來很香"~ 真是讓我太開心~ 而且小C也愈來愈懂吃了~ :p
不過最想讓媽媽吃吃看~ 希望下次可以媽媽一起來玩~ 而且肚子一定要多留點空間吃麵包啦~  

DSC01518a.jpg
第四天的午餐~ 拉麵花月嵐~ 因為我按餐卷時太緊張~ 把二姊的飲料按成啤酒¥300~ 所以我就賺到一杯~ :p

DSC01521a.jpg
我點了嵐拳骨拉麵(塩)¥620~ 應該算是鹽味豚骨拉麵吧~ 很好吃~ 讓人很想咻咻咻的快吃~
吃剩下一些時有加了一點特製的辣韭菜~ 也很讚~ 因為跟二姊一家分開坐~ 我~ 吃得很輕鬆~ :p

DSC01529a.jpg
晚餐~ RAKERU蛋包飯專門店~ 神奇的事每一個餐上面都有一根很大根的草???
其實我很愛吃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頭通常都不會點很多肉餐吃~ 我吃的是菇菇蛋包飯~
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吃一半的狀態有點可怕所以不貼照片~ 對了~ 蛋包飯的飯很多說~

DSC01549a.jpg  
第五天午餐~ 因為姊夫太想念和幸的炸豬排飯所以又來吃炸豬排囉~ 不過因為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烤肉~
所以我在炸豬排專門店點了薑汁燒肉飯~ :p 還是一樣~ 我覺得很好吃~ :p 不過姊夫覺得炸物是和幸勝出~

DSC01562a.jpg
成田第二航廈出境後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愛吃的我找了二姊去吃便宜的麵~ 雖然不是現煮的但還可以~
這回沒有吃到蕎麥麵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沒有吃到壽司說~ 好吃的蔥鮪魚呀~ 掰~  
對了~ 我也很喜歡吃日本的甜甜豆包~ 真希望我們這邊也能容易的吃到說~

DSC01571.JPG
回家囉~ 回程日本航空的飛機餐還真特別說~

DSC01570a.jpg
這個飛機餐真是我的菜耶~ :p 我留到最後吃的是下左二應該是豆包的東西~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的煮物~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秋葵~ 雖然蠻好吃的~ 但是我還不是想再嘗試~ :p
對了~ 那個飯包是熱騰騰的唷~ 應該是菜飯吧~ 也是好吃~

我之前去日本回程全日空的便當也是煮物~ 雖然是冷的~ 但是我覺得~ 美味呀~~~~~~
所以我總是期待坐日本的航空公司的回程飛機餐可以吃到那種便當~
20061115.jpg  
忍不住貼了一下照片~ 這個便當的每一樣滷菜都很好吃唷~ ^^ 而且涼麵也是全日空略勝一籌~

DSC01572a.jpg
兒童餐~ 這個好吃的焗烤便當3/4都進了我肚子裡~ 好撐~ ~_~ 海鮮料多起司濃~ 不過應該是咖哩焗飯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囉~ 寫這邊真是煎熬~ 每種東西看了都想再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