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改上中式麵食囉~ 而且是孟老師的課說~ 科科,帶了書準備簽名~ :Q  
DSC06441a.JPG
塑膠碗裡是燙麵做法的蔥油餅,利用醒蔥油餅的時間,開始揉老麵白饅頭,老麵是老師昨天準備好的~
我的饅頭很快就揉好了~ ^^ 孟老師講話很直,但是不可怕唷,有很親切~ 上課還蠻輕鬆的~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到目前遇到的每個老師人都很親切很好說,幾乎都是有問必答,讚~ ^^

DSC06445a.JPG
老師說我做的饅頭是第一名,我也覺得今天蒸起來的饅頭比平常在家裡蒸得漂亮說~ 科科~ 真開心~
今天也學到一些小技巧,不過沒有之前上麵包課感覺的多,我想是因為老師的食譜寫得太詳細了~ 科~

DSC06457a.JPG
我們做好的蔥油餅包好蔥後,就直接帶回家了~ 在教室是吃老師做的,也是老師煎的~ ^^; 
帶回家的因為放得更久,隨便用手按一按就變好大張了,超軟的~ 鬆弛的時間真的影響很大~

期待下一次的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