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做一個奇怪的東西~ 因為小C有一組小美樂醫生組,裡面有兩個藥罐~
有一天小C跟我說裡面空空的,我就跟她說會變出藥給她~ 一拖就拖了好幾個禮拜,心想再不生不出來,
我這個阿姨的臉要擺到哪呀~ 信用不就沒啦~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啦~ ~_~ 就試試囉~ :Q
DSC03913a.JPG
就用麵糰試做看看,裡面加了很多鹽想說這樣應該才不會太容易發霉~ 然後搓成長條,切成小片~

DSC03915a.JPG
稍微搓一下四角,再在中間壓一條線~ ㄟ 有一點點像耶~ 

DSC03917a.JPG
給他近照一下,還蠻可愛的~ 然後在後頭壓上我的標誌~

DSC03921a.JPG
用烤箱烤了半小時還沒乾,忍不住開高溫一點,結果就壞啦~ 不但變色還澎起來變成像米果了~ ~>_<~

還好小C一點都不介意,很開心的收下了~ 呵~ 哇哈哈~ 好好玩呀~ 下次再來做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