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C在外婆家玩,睡完午覺後,我就帶小C到外面晃晃,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小C上街~
而她也很捧場,一路上都很乖也很開心。我跟她說下次來外婆家,阿姨再帶妳去逛街,她點頭笑的更開心了~

IMG_0291_1.JPG
我們一開始先去換股東會贈品,沒有換到~ 但是我買了包餅乾給小C當小禮物,餅乾是她自己選的唷~
然後我們拿台鹽的股東會通知書第一聯去換了兩包鹽,然後買了西瓜要當晚上的飯後水果~
最後居然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網路上說的士林有名的東海爆米花,馬上買了一包給大家吃吃看~

IMG_0294.JPG
小C一路上都提著她的貓耳朵餅乾,回家馬上吃了兩片,好像還算愛吃~
而東海爆米花顏色比較偏黃,我覺得好像很油的樣子,可是兩位孕婦姊姊都覺得不會油~ ^^;
爆米花吃起來還蠻脆的,不過後來杯子裡的爆米花好像比較軟,不知道是不同次爆的爆米花,
還是悶到了,所以才變軟說~ ^^;

小C還算是個長的蠻可愛的小朋友,所以帶她去出去都會有店阿姨要跟小C打招呼或說掰掰之類~
可是小C有些怕生,所以人家跟他說話的時候,她都會整個人打直,盯著人家看~ ^^;
這時候我也很遜,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只好拉著小C的手說阿姨、掰掰的~ ^^; 因為阿姨也怕生呀 ~_~

跟小C單獨去逛街覺得很好玩說,尤其第一次更是個很珍貴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