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一個大陸的Case,所以晚點下班,八點多吃晚餐~ 找了一家"胡哥的店",是第一次吃~
我們是從這家店靠捷運站那邊的門進去店裡,一進去看到是廚房~ 嚇了我一跳~ ^^;

IMG_0371_1.JPG
點了一個燙A菜30元,好少唷,好少排行榜上數一數二的~ 紅豆先生吃牛肉麵95元~
家常麵跟牛肉湯、牛肉都還不錯,可是量蠻少的~ 所以有點不划算~

IMG_0370_1.JPG
我吃紅油炒手60元,也是有點少~ 蠻酸的,我還可以接受,紅豆先生吃了覺得太酸~
吃完後,紅豆先生說下次他應該會選大嘴巴好麵(同一個區域)~

IMG_0367_1.JPG
下午時同事rene妹妹請我喝的橘子工坊的百香QQ,料好多唷~ 不過那個百香果好像鯊魚的卵鞘~ ^^;
裡面的珍珠等等的料很好吃說,可是百香果加綠茶還是讓我這個不敢喝綠茶的人有點小怕~
不過還是很謝謝rene的好意~ 也算是一次嘗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