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Subway天天69元唷~

IMG_0217_1.JPG
2009.03.16(一) 西南醬燒烤牛肉堡
今天是去內湖家樂福買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老是覺得這邊的麵包(蜂蜜燕麥)料比較少比較不甜~
裡面的蔬菜感覺好像也比較少一點點~ 哈~

IMG_0219_1.JPG
6吋的燒烤牛肉堡,有三片牛肉(跟麵包一樣寬的)~ ㄟ~ 我覺得好少唷,吃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_~
今天紅豆先生有想吃餅乾,所以就買了一片花生醬的17元~ 可是吃起來好軟唷,難道本來就是這樣??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就是沒口感呀~

IMG_0220.JPG
今天新拿的單子,其實我昨天就在網路上看到天天69元換新菜單,就有預謀找紅豆先生一起吃~ 科~
我這次的目標是星期三的海鮮蟹肉堡,因為沒有吃過不是肉的堡堡~ 還有蜂蜜芥末醬的堡堡~

IMG_0229.JPG
今天星期二,本來目標是蜂蜜芥末醬嫩切雞肉堡,可是因為昨天同事rene給我ㄧ個買一送一的新情報~
所以就先改吃這個,因為兩個6吋110元,還有雙層起司唷~ ^^ 不過有限制兩家門市~

IMG_0222_1.JPG
以我跟紅豆先生就買2號雙層起司火雞火腿堡(佐凱薩醬),這次是我跟紅豆先生第一次看到兩個6吋是直接
製作12吋再切成兩半,還有點驚訝呢~ 我們還故意說,不知道"自己的肉"有沒有被切到對方那邊去~ 哈~

IMG_0224_1.JPG
火雞火腿堡有兩片火雞肉、兩片火腿~ 這家Subway真的蔬菜放的比較多唷~ 大黃瓜跟蕃茄都多一片~
而且蜂蜜燕麥麵包有比較甜啦,真的啦,雖然大家都在笑我~ ~_~
反正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感覺比較豐富啦,連拿起來都比較重~ 哈哈~ 我想以後可能找紅豆先生去這家買~
對了,今天佐的凱薩醬吃起來一直滴滴滴,我吃到最後有點狼狽~ 哈哈~

IMG_0233_1.JPG
星期三,是吃雙層起司烤雞堡(佐甜蔥醬)~ 我今天得到一張好小的紙,感覺好怪~ 哈~
我一直跟紅豆先生說我們之前吃過烤雞堡,我覺得肉很厚感覺很不錯,可是紅豆先生怎麼都想不起來~
我還形容成是沒有皮的大塊麥克基塊,現在想起來還是真怪的形容,難怪他都聽不懂~
現在看起來應該就是有整形過的雞胸肉就是了,這麼簡單的東西我怎麼會講的這麼難懂~ 哈~

IMG_0235_1.JPG
今天佐的甜蔥醬好少,製作的時候小姐只有擠一小條,難怪吃的時候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今天吃的
"非常健康","充分享受起司跟雞胸肉的原味"~ 哈哈~ 還不錯吃啦~

對了,今天也幫同事一起買,我們買了兩個2號,四個3號,其中一個2號、一個3號不要加辣椒~
我跟小姐說我要2號賣一送一、3號買二送二,小姐聽沒有,問我要買一送一還是要買二送二~
我一緊張想說改個口說我要六個6吋,小姐還是聽不懂~ 我又說我要2號兩個6吋,3號四個6吋~ OOXX??
最後小姐說你是要買三送三吧,我說是,她說你要說買三送三~  ~@_@~
我跟她們說了不好意思,反正不管誰對誰錯,她們看起來比較像是被我害到頭上三條線~ 科科~

後來就是等放料的時候要跟她們說不要辣椒~ 先通過的是2號12吋的麵包,跟小姐說"一個6吋不要辣椒",
小姐複誦說"半條不要辣椒",我說"是",這時想說原來她們用"半條"來稱呼"6吋的麵包"~
再來是兩條3號12吋的麵包通過放料區,趕快跟小姐說"半條不要辣椒",小姐問"是一個半條還是兩個半條"~
這時候我好想大笑,不過我有忍住然後跟小姐說"一個半條"~ 呼~ 付完錢,終於結束這個神奇的任務~

科科,其實我想有時候我講話的思路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才會有時候人家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