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大紅豆跟同事請上午假去唱歌了,所以我上班途中就想買齊一天的糧食~
我先去提款機領包紅包的錢,再去MOS買早餐跟午餐,搭捷運,買外帶壽司,搭公車~ 假裝很忙的樣子~
(搭公車時我一手拿東西一手拉拉環還拚了命拿"別鬧了!人生就醬"K,真的是拚了小命呀~ 是老命~)
(本來想畫成示意圖去投稿就醬的年終評比,可是覺得有點白痴,哈哈~)
(不過亮黃色的書皮感覺真引人注目說(自己想的~ 哈~))

IMG_0344.JPG
我的MOS早餐~ 雞肉三明治(單點40元)+大杯紅茶去冰,一共60元~
午餐是摩斯鱈魚堡(紅利)加上4個壽司55元(15元壽司x3+10元壽司x1)~

IMG_0351_1.JPG
今天吃了雞肉三明治後,MOS早餐裡的四種三明治我就都全吃過了,下次再來個大排名吧~
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早餐吃到雞肉也是覺得太高級~ 科~ 還有有花生醬果然還不錯吃~

IMG_0353_1.JPG
中午了,好開心要來吃special的午餐囉~ 好像是最右邊的花捲是10元的吧,其他都是15元~

IMG_0357_1.JPG
最近突然愛吃起鮭魚卵說,不過如果不新鮮會軟趴趴的很可怕~ 第二個鮭魚壽司,是我的最愛~
第三個好像是章魚芥末壽司,那個章魚很軟不知道有沒有熟說,不管了,反正還不錯吃就是了~
最後那個花捲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好像有點臭臭的,可是照我的個性就是,大口吞下去就是了 T_T

IMG_0360_1.JPG
吃完壽司開始享受我的鱈魚堡,可是冷冷的吃到後來居然覺得有點小怕~ 早知道去微波一下不知道會如何~
不過我就是這樣,雖然東西不是很完美,可是只要是自己買的就都好吃就是了,呵~

IMG_0363_1.JPG
下班前問大紅豆要不要吃個小大餐呢,慶祝要過年了(什麼理由呀)~ 我們到芝山站的貴族世家吃牛排去了~
我是吃雞排220元~ 主餐上來前,我們就去拿了一堆小菜~ 沒錯,很多那盤是我拿的~ 科~

IMG_0365_1.JPG
大紅豆吃牛排230元~ (ㄟ~ 耍什麼寶呀,紅豆先生~ 呵) 我覺得紅豆先生應該蠻喜歡這家貴族世家的,
因為他們的小菜好多唷~ 所以客人當然也很多,呼~ 還好今天有位子,不過很邊邊角角~

IMG_0371_1.JPG
吃完主餐後,繼續吃小菜~ 當我想去拿第三次炒米粉時,紅豆先生嚇到了,所以我就先罷手~ 科~
ㄟ~ 那個麵線裡加義大利麵是紅豆先生的傑作~ 還有今天的鴨血還不錯吃~

IMG_0374_1.JPG
爆米花,普普~ 一直拿沙拉區蛋白的人是我,最後還蛋白淋醬油膏~ ^^; 冰淇淋跟咖啡是紅豆先生的~

IMG_0375_1.JPG
最後還是蛋白跟炸豆腐,看了照片才發現炸豆腐居然拿了五次,所以今天的冠軍小菜就給炸豆腐囉~ ^^;

ㄟ~ 新年快樂囉,紅豆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