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要來去找小紅豆玩XBox360的下載試玩遊戲囉~
小紅豆說他家附近新開了一家賣日式蓋飯的店,而且粉好吃唷~ 可是之前有一次星期六日去撲空~
想不到今天路過的時候居然開著,在跟拉亞漢堡的拉鋸戰中,我選擇吃蓋飯~ 科~~~

IMG_0006.JPG
小紅豆的牛井 (味增湯+小菜泡菜) 90元,他們這家的蓋飯(井)都有加蛋,蛋的熟度剛剛好~
洋蔥有入味又不會爛爛,粉好吃~ 而且肉片也不少~

IMG_0008.JPG
好吃的泡菜,比一般韓式的甜~ 味增湯普通好喝~

IMG_0011.JPG
我的豬肉泡菜飯 70元~ 也粉好吃唷,我本來看到很多菜梗覺得很硬(我是吃菜葉人),可是想不到粉好吃唷~
菜梗的地方都有入味又脆,好好吃,泡菜的汁剛好鹹又不會太辣,一般不太吃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總之整碗我都好喜歡唷~ 不過我想如果有加蛋可以大加分吧,科科~~ 要蛋就加錢啦~ 廢話~~~
而且我一邊吃又一邊偷瞄旁邊的烏龍麵,下次我想吃麵看看~

IMG_0017.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雖然種類不多,可是已經可以讓我去吃好幾次了~
只不過那天人手好像太少,老闆跟老闆娘忙到要翻過去了~~~
PS : 小紅豆一直怕我會覺得沒有想他說的那麼好吃(我是愛嫌人嗎?),呵呵,安啦,粉好吃啦~~~

IMG_0015.JPG
Xbox360 試玩版 右 : 樂高印第安那瓊斯大冒險 左 : NARUTO 破碎的羈絆

之前我沒有玩過樂高類的遊戲,所以一直沒有粉期待,可是看了前面的介紹影片覺得好好笑唷~
親自試玩更好玩,而且可以兩個人同時一起玩,一起玩一邊玩我們都一邊大笑~ 哈哈哈~~~
主角一邊跳時還會一邊翻滾,還有有些地方是需要組合樂高過關,全部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至於NARUTO一開始的飛圈圈的關卡,讓我有點覺得粉普通,可是後來開始過關解謎的時候,
就進入好玩的地方了,尤其是看到NARUTO用多重分身搭橋時,真的粉好玩~
之後有一段試玩是三代目打大蛇丸的招喚一代目跟二代目的地方,看到三代目就粉想哭~ T_T
因為我粉喜歡三代目說~ 不過因為我們動作太慢,打大蛇丸時都來不及使出忍術,真是氣鼠我了~ 

後來回家上網查一下,樂高的遊戲所有平台都有出,所以Wii也可以玩說,列入購買清單中~
而NARUTO是Wii上面只有格鬥的遊戲,所以就放棄囉~ ^^

IMG_0018.JPG
晚餐吃八方雲集囉~
韭菜水餃4.5元x4、泡菜水餃5元x8、咖哩水餃5元x5、招牌煎餃4元x5、酸辣湯25元~ 一共 128元~
第一次喝八方雲集的酸辣湯,還不錯喝說,不會太酸也不會辣,可是這樣是不是就不是酸辣湯了~ 科~~~

今天本來小紅豆要請我吃士林中正路上有一間烤鴨店,可是想不到居然大排長龍,原來是得了2008烤鴨王呀~
我想如果最近要去吃烤鴨,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