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來去朝日漢堡店買早餐~ 哇~ 她們生意有夠好的~ 不過我想她們生意好是當然的~
因為買三明治時她們都會問要不要切邊~要不要蕃茄醬~ 買漢堡會問要不要洋蔥~ 等等...
這麼體貼~ 當然人家都愛來呀~ 呵~

 
左邊是上海生煎包5個 25元~ 右邊是我的鮪魚三明治 25元~


不過因為這個生煎包又讓我等了10分鐘~ 我想應該是因為從冷凍庫拿出來煎吧~ 呵呵~
雖然我看起來有點不耐煩~ 可是其實我沒有生氣啦~ 我知道小紅豆喜歡吃水煎包~ 我願意一起等陪你等~ 哈~
可是我覺得今天水煎包的皮沒有好吃~ 就像~~~ 就像~ 是用冷水煮麵的感覺~ 很難形容~
不過整體表現還不錯啦~


這是我的鮪魚三明治~ 沒錯它是鮪魚三明治不是玉米三明治~ 那A安ㄋㄟ~ 我不想要這樣 ~_~
其實它還蠻好吃的~ 可是我總是不喜歡玉米出現在不是我覺得它應該在的位置~ 跟蕃茄一樣~
我喜歡吃炒玉米粒~ 玉米排骨湯~ 玉米濃湯~ 烤玉米~ 可是他怎麼會跑到三明治或剉冰裡ㄌㄟ~ ~_~


來個近照~ 很多玉米吧~ 完全是小紅豆的菜~ 喜歡玉米的人一定粉開心~ 看到會發抖的是我跟小妹~ 哈~
其實我追求的鮪魚三明治很奇怪~ 因為我在中正上班的時候~ 在學生餐廳買到的鮪魚三明治裡有一堆切碎
的生洋蔥~ 一開始吃真的嚇到~   可是後來居然習慣那個嗆味~ 也變的愛吃~ 感覺有點變態~ 哈~
所以我下次應該也不會再點鮪魚三明治了~ 不過這個跟在二姐家前面買到的"料多"鮪魚蛋餅比起來算是比較優~


今天的午餐 我是咖哩雞特餐 55元~ 小紅豆是酥炸排骨 80元~ 想不到這家特餐的配菜變成只有一種了~
有點讓我嚇一小跳~ 不過送這麼大瓶的飲料說~ 可是我不敢喝綠茶所以可以帶回家給媽媽或弟弟喝~ 呵~


小紅豆的排骨~ 上面有讓我發抖的芝麻~~~ 配菜都是~~~ 菜~~~


我的咖哩雞~ 有點乾~ 根本沒辦法拌開~ 不過還是因為55元~ 所以還是我的首選~

以上~ 這家便當換新菜單了~ 星期一好像是韓式醬拌飯~ 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