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今天早上突發奇想的跟小紅豆來去很久沒買的朝日漢堡店~
有多久沒買ㄌㄟ~ 從今年年初他們放年假開始~ 我們對他們店的消費也放到現在~ 哈~~~ 

小紅豆一看到人家冰箱上寫的新品"港式叉燒雞腿堡"~ 馬上心就飄過去了~ 加蛋要55元~ (好貴唷~~~)
而且還等了10分鐘左右~


我則是點了培根蛋三明治 25元~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很高價位的早餐了~ 所以心裡還是稍稍猶豫~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追逐早餐店最低價的一品"烤煎蛋"~從15、17、18、20元不等~
不過我還是是真心愛著"烤煎蛋"的~ 培根蛋對我來說的美味跟烤煎蛋一樣~ 哈~


吃ㄧ半的"港式叉燒雞腿堡"~ 小紅豆說還不錯吃啦~ (我居然已經忘記味道 ~_~) 不過太貴了~
我想果然時間就是金錢~ 時間就是老闆的金錢~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