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時~ 遇到了四隻貓貓~


第一隻~ 走近一點就跑掉了~


第二隻~ 跑到這邊躲起來~


第三隻~ 照到了~ 哈~


跑來跑去的第四隻貓貓~ 不過她的姿勢最可愛說~
不過在路人走來走去的狀況下照相~ 很不好意思說~ 趕快落跑去~~ 

今天的午餐~ 感謝公司同事幫忙訂便當~ 我當然訂定55的特餐~ 哈~
 
這是小紅豆的豬排蛋包飯 90元~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小紅豆覺得還不錯吃~ 呵~
有機會要給小紅豆吃吃看什麼叫好吃的蛋包飯~ 啦啦~


這是我的鐵板豬肉飯特餐~ 配菜普通~ 但都是我敢吃的菜我就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