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去吃素食的香椿拉麵~ 但有好心的同事要幫忙訂便當~ 而且我正在趕一份看沒有很懂得日文翻譯~
累呀~ ~_~ 所以當然就謝謝同事的好意ㄧ起訂便當吧~ Go~~~


左邊是我的豆鼓排骨 75元~ 右邊是小紅豆的炸排骨 80元~

"小劉便當"以前在公司還在新店的時候還蠻常吃的~ 因為他在小紅豆外租屋的巷子口啦~
當時我們不是吃那邊有一家超好吃的池上便當(青菜很多炒的粉好吃)就是吃小劉~ (吃小劉~ :Q)
記憶中就是新店小劉的飯超多的~ 以前一開始小紅豆總是會問我說~ 要吃小劉嗎? 他們的飯很多唷~
殊不知我是個大飯桶~ 哈~ 而且新店小劉有我愛的荷包蛋~ 跟辣醬油~ 呵呵~~~


小紅豆的排骨飯~ 感覺上新店的小劉比較好吃~ 可是現在經濟比較不好~ 不知道新店的小劉是不是也變了~


哇~ 俺瓜ㄚ肉~ 也是我的最愛~ 至於中間那個配菜~ 像不像炒黑豆乾還是什麼香菇之類的~
可是居然是醬油炒馬鈴薯~ 而且蠻好吃的ㄋㄟ~ 想不倒有這種作法說~~ 上面的炒白菜也粉好吃~
總之配菜蠻好吃的~ 不錯不錯~ 加分~


我的豆鼓排骨調理包~ 因為我覺得光配菜我就夠吃了~ 所以我想把他帶回家給媽媽加菜~ 呵呵~
媽媽我愛妳啦~ 我很白痴唷~ 我跟小紅豆說~ 我想集很多小劉不同的調理包然後一次帶回家給媽媽當禮物~
小紅豆覺得小昏到~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